close

   乖!聽媽媽的話 別讓媽抓狂   不准亂來 別想逃跑 不守規距?小心用命懲罰你…

 MD_D29_0 206.jpg  

導演:【奪魂鋸234達倫鮑斯曼

監製:布萊特瑞納

演員:【推動搖籃的手】蕾貝嘉狄摩妮 【3D血腥情人節】潔米金 X戰警】尚恩艾希摩

無惡不作的三兄弟在一宗銀行搶案中出了差錯,警方正全面通緝中。無奈年紀最小的弟弟強尼中槍,陷害他們的同黨又捲款逃跑,他們只好回老家向母親(蕾貝嘉狄摩妮飾)求救,協助他們脫逃加拿大。

 

他們回家後才發現,原來母親在幾個月前因無力償還債務失去這間房子,新任屋主貝絲(潔米金飾)和丹尼爾蘇哈皮夫妻正與朋友們熱鬧開著生日狂歡轟趴,所有人不幸成為三兄弟的人質。

 

沒多久,母親及妹妹莉迪亞抵達,貌似慈祥而內心毒辣的母親,得知三兄弟定期都有寄贓款回老家,於是他們極盡各種變態殘虐手段,逼大家交出所有錢財。

 

一場慘絕人寰的無妄之災中,這群無辜的受害者,能否全身而退,還是在劫難逃呢?這些人質開始嘗到…一個變態母親,用盡的各種非常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