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貝嘉狄摩妮 Rebecca De Mornay)-飾「殘虐媽媽」

MD_D31_0 46.jpg

蕾貝嘉狄摩妮 首度登上螢幕的作品是賣座片【保送入學】,跟湯姆克魯斯演出對手戲。從此她經常受到影評人稱讚是美貌和演技兼備的出色女演員,能夠詮釋出富有深度和原創性的角色,包括在票房片【推動搖籃的手】中飾演一名令人不寒而慄的褓姆,創造當年影史最佳反派角色,更成功引起全美父母「保姆恐懼效應」!

 MD_D33_0 65.jpg

精湛演出:

蕾貝嘉狄摩妮電影新作除了【母親劫】,還有成長主題的愛情喜劇片【怦然心動】,由勞勃萊納執導,跟艾登昆恩和安東尼愛德華合演。她的各種類型電影作品還包括【滅】,跟強沃特合演;霍頓富特執導的【豐富之旅】,跟裘拉丁佩姬合演;薛尼盧梅執導的【戰慄情謀】,跟唐強生合演;【浴火赤子情】,跟寇特羅素合演,【豪情三劍客】,跟基佛蘇德蘭和查理辛合演;【證言】,跟珍亞歷山大合演;【The Winner】,跟文森唐諾佛利歐合演;【致命ID】,跟約翰庫薩克和雷李歐塔合演;【衝破顛峰】,跟希斯萊傑和艾米爾賀許合演;喜劇片【婚禮終結者】,跟歐文威爾森和文生范恩合演;尼爾賽門執導的喜劇片【嬌妻難纏】;【美女與野獸】,跟約翰薩維奇合演;【勁歌熱舞】,跟希拉蕊杜夫合演;以及【別跟陌生人說話】,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合演。

電視方面,蕾貝嘉狄摩妮最近演出大衛米爾奇製作的HBO影集【風浪人生】。她的其他電視作品包括ABC電視台影集【母愛光輝】;ABC電視台迷你影集 An Inconvenient Woman】;CBS電視台Hallmark名人堂電視電影【Night Ride Home】,跟艾倫鮑絲汀合演;NBC電視台影集【急診室的春天】中的幾集;ABC電視台影集【律師本色】的最後4集;HBO犯罪喜劇電視電影【賊世至尊】,跟Alec Baldwin合演;HBO懸疑驚悚電視電影【烈火誘惑】,跟基佛蘇德蘭合演。

舞台劇方面,蕾貝嘉狄摩妮 演過葛森坎寧(Garson Kanin)的經典喜劇劇作《Born Yesterday》,在帕莎蒂娜劇院(Pasadena Playhouse)上演;彼得魏斯(Peter Weiss)的劇作《Marat/Sade》,在威廉鎮戲劇節(Williamstown Fesitval)上演;以及派屈克馬勃(Patrick Marber)的劇作《偷情》,在馬可泰帕劇院(Mark Taper Forum)上演。

蕾貝嘉狄摩 首度執導演筒的作品是【The Conversion】,由約翰薩維奇和法蘭克華利演出,是Showtime電視台集錦影集【第九空間】的一個單元。她寫過一齣劇本《Lilith》,是具有超自然元素的愛情黑色喜劇,她目前正在撰寫一部未定名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