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莉安娜艾維根(Briana Evigan)-飾「安娜特」(Annette

 MD_D16_0 72.jpg  

布莉安娜艾維根演出的第一部主流電影是街舞賣座鉅片【舞力全開】。2009年,布莉安娜艾維根因演出【女生殺人宿舍】贏得ShoWest商展的明日之女星獎。

布莉安娜艾維根的電影新作除了【母親劫】,還有【Rites of Passage】,跟克利斯汀史萊特、魏斯班特利和史蒂芬杜夫合演。她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文藝愛情片【Subject: I Love You】;【怵目驚魂28 II】,跟黛薇雀絲和艾德威斯特維克合演;以及懸疑驚悚片【燃燒的夜晚】,由【我的左派老師】的製作群打造。

小螢幕方面,布莉安娜艾維根演過CBS 迷你影集【恐怖之源】。

 MD_D16_0 19.jpg

布莉安娜艾維根7歲時就開始跟著名的嬉哈舞老師尚恩史帕克斯(Shane Sparks)學習舞蹈,一學就是好幾年,之後也向其他舞蹈老師學習過,她認為尚恩史帕克斯替她奠定未來的星途基礎。此外,她也是搖滾樂團Moorish Idol的主唱兼鍵盤手。

 MD_D3_annette_0 143.jpg  

布莉安娜艾維根來自演藝世家,父親葛雷格艾維根是演員、歌手、樂手兼作曲家,演過2齣熱門電視影集【BJ and the Bear】及【My Two Dads】,並固定演出電影和電視作品;母親則是女演員潘瑟普(Pam Serpe);姊姊凡妮莎是女演員;弟弟傑森則是After Midnight Project樂團的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