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米金是全美當紅的新生代潛力女星,其美麗外型和姣好身材使她數度以名模身份登上頂尖流行雜誌的封面,並在不少電視和電影作品中演過各式各樣的角色。

MD_D9_0 19.jpg  

潔米金最近主持VH1頻道的真人實境節目【Scream Queens 2】,讓10位有志演出電影的女演員參加各種恐怖類型作品的競爭,以在下一部【奪魂鋸】電影中飾演一角。

潔米金的電影新作除了【母親劫】,還有重拍導演查理考夫曼的1980年地下電影經典。

 MD_D33_0 65.jpg

潔米金的電視作品包括MTV電視台節目【House of Style】、【廚房秘事】、【The Class】,並主演【加裡離婚記】。

大螢幕方面,潔米金較近的作品包括【閃靈俠】、【3D血腥情人節】及【星際大戰粉絲男孩】。她也替喬治盧卡斯的動畫片系列【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配音。她參與演出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珍珠港】、【一世狂野】、【金錢遊戲】、【小姐好白】、【萬惡城市】、【二十四笑】,還有獨立電影【美麗壞姐妹】、【旅行者】、【鬼月殺機】、【岔路口】。

潔米金出道時是擔任時尚模特兒,曾登上許多一流國際流行雜誌的封面,之後替「亞曼尼」、「凱文克萊」、「維多利亞的祕密」等知名品牌及歌手傑斯(Jay Z)的「Rocawear服飾線」拍攝廣告。她也是「露華濃」化妝品宣傳的全球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